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Skoda Taiwan 結果共10筆

  • 最IN時尚的黑熊守護 ŠKODA KAROQ 變身稻草藝術

    ŠKODA Taiwan與花蓮富里農會合作稻草藝術節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底止 「黑熊保育活動」網站歡迎大家與KAROQ黑熊稻草裝置合照並打卡上傳享好禮 
    2023/01/11 17:23
  • 獨家/傳Škoda多款新年式新車恐調漲 原廠:成本上揚不排除調整售價

    受到原物料價格上漲、全球車用晶片缺件、航運價格上揚等因素影響,汽車生產成本不斷拉抬,各品牌也陸續無法抵抗漲價壓力,紛紛調整旗下車款售價。包含Volkswagen旗下Golf、Peugeot旗下多款新車,還有Toyota品牌5款進口車都已經針對2022年式車型調整建議售價。近日,網路上也傳出Škoda可能針對多款2022年式新車調整建議售價,而且同樣是往漲價的方向調整。對此,Škoda Taiwan表示,由於生產成本不斷飆漲,確實不排除有調整售價可能。但目前尚未定案,會否漲價現階段還無法確定。
    2021/11/08 17:59
  • Škoda生態保育決選出爐 七組得獎者免費開一年Karoq黑熊特仕版

    為喚醒台灣民眾對生態保育的重視,Škoda經銷商聯誼會特地展開「黑熊夢想實踐計畫」,透過Karoq黑熊特仕版邀請對生態保育有興趣的民眾一起參與,共襄盛舉。在經過六位評選進行面試以及結合網路投票後,依據國際慣例比賽採用序位排名方式計算,共選出七組得獎者,得到由Škoda經銷商聯誼會所提供的Karoq黑熊特仕車做為獲獎者交通工具,使用期限為乙年。
    2021/09/16 18:23
  • Škoda原廠解封印 免費升級無線Apple CarPlay

    Škoda Taiwan宣告為搭載CNS 3.0多媒體系統車款開通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進一步提升使用便利性。受惠車款包含小改款Superb、Superb Combi,以及新年式Kodiaq、Karoq等車系,已交車車主也可回廠免費進行軟體更新,開通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且同步更新原廠中文衛星導航圖資。
    2021/03/02 13:20
  • 4代Octavia是焦點 2021年Škoda重點新車一把抓

    聖誕節即將到來,Škoda日前運用新世代Octavia製作一支聖誕節祝賀影片,除了向全球車迷預祝聖誕快樂之外,也藉此展現新世代Octavia相關特點。不僅如此,第4代Octavia同時也是Škoda Taiwan於2021年導入重點車款,預計於明年年中左右導入臺灣市場。
    2020/12/22 12:21
  • Škoda史上動力最強最省油 Enyaq iV正式發表

    就在捷克參議院議長訪台之際,捷克品牌Škoda一如先前所預告,於歐洲中部時間9月1日正式發表首款以MEB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純電動休旅Enyaq iV。不僅透過4,649mm車長與2,765mm軸距營造實用空間機能,更提供動力輸出達301匹 (225kW) 馬力之RS性能車型,以及最高510公里續航距離。同時無論是入門動力者RS性能版本,Enyaq iV車系都無須耗費燃油。
    2020/09/02 12:12
  • 【試駕】簽就對了 Škoda Kamiq遠征馬祖

    休旅市場火熱發展,各式各樣的休旅車款似乎就是銷售保證,也讓各品牌紛紛將重心轉向休旅產品。Škoda Kamiq也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運用MQB A0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演化成Škoda產品線裡最輕巧、最容易入主的SUV車款。這次,我們來到馬祖北竿,在這充滿水泥剛性舖面又充滿起伏的島上,體驗這款都會休旅。
    2020/06/05 14:57
  • Škoda贈口罩減壓條 輕鬆賞車看職棒

    Škoda向來秉持「Human Touch 」服務精神,自2015年成立Škoda Taiwan即提供「All 4 You」售後服務承諾  :四年不限里程ヽ四年三次免費保養以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為車主提供最強的服務後盾。去年8月更推出「Škoda好Cool」快閃活動,與台灣知名的冰棒品牌「春一枝」合作,提供到展間賞車的客人享用,炎炎夏季讓大家消暑清涼一夏。
    2020/05/18 13:00
  • 【試駕】Skoda Scala 1.5T混得精彩

    從相對冷門到現在的購車熱議,Skoda只花了短短的不到5年。究竟是怎麼辦得到?透過這以拉丁文階梯命名,同時是Skoda切入主流中型掀背市場主力的Scala,就可以窺知一二。
    2020/04/21 06:00
  • 保證台灣6月前不斷貨 Skoda新車已裝船上路

    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延燒全球,各汽車品牌也因為疫情的影響陸續停工,引起了新車貨源暫時斷貨的危機。不過,Skoda Taiwan表示,原先預計在5月中旬抵達的貨源已順利裝船,正在運送的航程之中,供貨至6月,甚至7月都不是問題。
    2020/04/15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